任飘喵

微博同名

花季少年彼得帕克,爱好逛漫展,收(与自己相关的)本子,闲暇时间将本子内容付诸实践。

某日彼得欣赏了一本暗巷强暴梗的本子,觉得甚好,将其与斯塔克先生分享。斯塔克先生从善如流,开启相关场景,身体力行,情到深处,彼得情难自已,情不自禁,于假意挣扎,欲拒还迎间用了点真力气,斯塔克先生当场被擂到了墙上。

斯塔克先生腰伤卧床半月。

复联内部开始流传钢铁侠与蜘蛛侠上床,力不能逮,腰伤甚巨的流言。

彼得非常内疚。在服侍斯塔克先生养伤期间,与其分享了另一本较为安全的(?)以捆绑为主要内容的肉本。

斯塔克先生从善如流,伤好后择吉日开启相关场景,一方咄咄相向,一方嘤嘤挣扎,双方演得非常投入,渐入佳境。

然而彼得太投入了,演得上了头,同时道具质量不甚过关……

斯塔克先生当场被擂到了墙上。

一时流言四起,社会上猛然出现了更多本子,好评如潮(?)

彼得非常内疚,斯塔克先生在高强度材料研发产生突破性进展之前,说什么也不肯玩这种PLAY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彼得又在漫展上收了一本那种本子,你懂得,非常火辣。

彼得主动邀请斯塔克先生穿着战甲来。

斯塔克先生不能忍受这种诱惑。

就在他们渐入佳境,剑拔弩张的时刻,忍受不了外部流言的美国队长正巧推门而入。

当时场面真的非常尴尬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